恒真式

“突破了人的阈值,就拥有神的肆意。”

1.联动非典型阅读体(惊封主场)

本次阅读顺序按序章来算,各本按一章轮,188例外。

呜呜呜呜呜呜狗晋江你别玩不起,你怎么又抽了,吐出我的神降!!

红心蓝手支持一下呀\(☆o☆)/




“啊啊啊啊啊!!!伟大的伊鸠克利特卢莱修斯诺莎客斯拉美特里尔巴哈萨特!!不要搞我!”


“白柳怎么回事!!”


“媳妇儿,你还好吗——”

……………


纯白空间里空降十波人,几处传来强装镇定的嗓音,他们互相打量,观察这周围的环境。


严峫这才注意到自家表弟也在,“大花?你怎么在这?”


刚在办案的步重华想狂掐人中,“不知道,还有严峫,别叫我大花!”


温小辉想按耐住自己激动的心,“靠!好多极品帅哥!”


一阵轰鸣声后,空间转变成电影院的模样 ,“1314号诚请各位嘉宾入座,本空间谨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请勿大声喧哗,到此来只是让大家了解各方文化,over。”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阅读体空间?”韩小梅睁大眼睛询问,“是的,韩小姐。”


抱着保温杯的江停疑惑:“什么是阅读体空间?”


“咳,烦请韩小姐为大家解惑。”


“咳咳…大概就是bababababababababababbabababab

…”


“靠,我还以为白六那贱人搞复活那一套,吓死老子了。”一位长得痞帅的男大学生跟看起来大概八岁的小女孩讲道。


“啧,傻猴。”刘佳仪也被搞了心态,但也知道白六那贱人,可没有闲情逸致弄这。


1314号又出声:“首次为惊封主场,接下来为大家放出惊封简介。”


大屏幕上浮现出一段文字。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直播游戏中,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


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


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对白柳说,欢迎回家


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


参考了跑团,克系等科幻灵异世界观,非现实纯架世界,所有都是私设


阅读注意事项:


大男无限流慢热升级流爽文


“琛琛,看来这名叫白柳的人很强啊。”天使面孔的夏习清玩味道。


“是的!习清哥哥!!——”1314欢快的叫喊。


“习清,看来这本是无限流题材。”许其琛眉眼柔和。


“哥!哥!哥!看起来怪刺激的。”白新羽捅了捅旁边的简隋英。


“游戏?谁构建的?警察这么不会管事?”江停和吴雩咬耳朵。


“不知道。”吴雩叼着根辣条,含糊不清的回答。


和垂耳组邻近的人鱼组里,陆言好奇的望向以前的言爸,两只兔耳朵被兰波攥在手中,搓来搓去。


白楚年也看向年轻的会长,与神情淡漠的陆上锦心想,“这就是头铁时期的陆叔?”


“接下来为大家开启弹幕模式。”


一阵五光十色的弹幕飞速掠过。


【哇靠靠靠!!86我要做你的狗!!!啊!塔塔你好!我是你老婆的修勾!!流浪马戏团一家亲!】


【葡萄树!你别逗觉夏哥哥!!你个破小孩!妈妈爱你!!!】


【188的傻逼儿子们妈妈爱你!!群秀,寒故,李简,周丁,俞白,洛温,宫任,原顾,妹叔,晏周,瞿岱百年好合!!墨鱼你个大崽种!!对岱岱好点,抄晏美人作业都不会!!】


【陆上锦!你个隼对我们言言好点!我们言言以后可是S4!兔球快揍你爸!!我给你买小蛋糕!】


【兰波妈妈爱你呀!!小白努力再生个小狮子和蔼蔼玩!!】


【摩诃别急着跟你爸打架,对身体不好,没事咱就溜出去吃几个人,凤凰你好美啊啊啊!周晖我要抢你老婆!!!】


【啊啊啊啊啊!!习清哥哥看我快看我!!我比周自珩还小学鸡,哈哈哈哈!】


【山牙子和奇迹停停生不出孩子别给我分!!还有步阿花少踩雷知道吗!出去后别跟我玩扫雷一样,一扫一个准。】


【嘟嘟趁骆队长还没跟你在一起!少穿秋裤会变得不幸!呜呜哇嘟嘟等我给你杀个费承宇祝个兴。】


【小澜孩!!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你争气一点,反攻一次!!沈教授我爱你呀!】


……………


“…看来大家都挺热情。”白柳笑,“白柳我们回去就结婚。”谢塔神情严肃。


【哈哈哈哈,61还没结婚,他的好大儿就先结了。】


【谢塔:一句话让白柳和我结婚十八次。】


“谁小学鸡?我?”周自珩严然不相信自己娱乐圈总攻形象崩塌。


严峫,步重华,骆闻舟:“杀人犯法。”


1314号特开心“我们来看点惊封图吧~”


“请别带波浪号,我眼睛疼。”裴听颂懒懒出声。


“生动形象。”这是刘佳仪。


“无稽之谈。”这是木柯。


“卧槽你妈。”这是牧四诚。


“打入内部。”这是唐二打。


“噗…哈哈哈哈哈。”这是其他人。



【哈哈哈哈,完美贴合,佳仪宝贝打工人实惨。】


【以后大家就好啦,小女巫有很多哥哥,你们一定会幸福。】


“我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刘佳仪你好惨啊。”牧四诚狂笑。


“闭嘴傻猴,这年头他们真是什么吊图都有。”刘佳仪掩面扶额,一点都不想承认这上面放的是她。


“八岁?这游戏还扯小孩进去?太不要脸了点。”骆闻舟出言遣责,其他人也感觉到这游戏的残忍之处。


“可不是吗,白六什么时候有过脸?”牧四诚咬开糖球,漫不经心的骂着白六。


【呜呜呜呜花露水就是又爱又恨的代言人,跟K皇一样。】


【溺水者那个副本我简直螺旋式爆哭,鲨鱼你赔我眼泪。】



点我就看蛊王老婆 


【斯哈斯哈…柳柳子好辣做一个小统计,到底有多少白柳老婆的狗,我先来,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你们都是狗,我不一样,我是白会长座下爱犬。】


【老婆我肉软,别叼钱叼我!!】


【谢塔is watching you】


“我们那边风气多少有点奔放,习惯一下就好啦。”1314默默出声。


“白柳一个名副其实的PUA大师。”牧四诚严肃道。


“果然白柳买狗牌的想法是对的。”刘佳仪赞同道。


“他们那边玩的好花。”单纯的兔球震惊。


唐二打,木柯以及牧四诚默默捂住刘佳仪的眼睛。


“我不是小孩了!”刘佳仪扒拉下三只手。


“不,你就是。”三位担心未成年身心健康的成员,一同出声。




我是不是长!哈哈哈哈!!点彩蛋就看攻组反应。@哇咔咔路lulu @青梅煮酒 @墨语琑mus  @暮夏 

评论(95)

热度(5625)

  1.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