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真式

“突破了人的阈值,就拥有神的肆意。”

8.联动非典型阅读体(桃花主场)

本次阅读顺序按序章来算,各本按一章轮。

红心蓝手支持一下呀!!(๑•ᴗ•๑)♡




《提灯映桃花》


都市现耽狗血酸爽小自文,强取豪夺虐恋情深豪门恩怨相爱相杀俗套HE


曾见周灵王太子,碧桃花下自吹笙。


现代都市降妖驱魔文,王八之气爆表每天都被自己帅醒攻&竖强不息怎么打都打不死受,时髦值点满哟!(误到天际)


立意:立意待补充

标签:强强灵异神怪相爱相杀复仇虐渣

主角:周晖,楚河配角:张顺,于靖忠,颜兰玉,梵罗

其它:大批想当主角的配角及想杀主角的炮灰若干,HE

风格:正剧   视角:主受



【大家好,这是早期的淮老师,淮永信(大雾)】


【看完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四大骚攻里没有周晖?这不合理,然后我的小姐妹告诉我:有没有一种可能,周晖在评委席?】


【后期淮妞就成了《正道的光》哈哈哈哈哈哈 】


江停:“现代都市降妖驱魔文?”


吴雩:“灵异神怪?”


韩小梅:“强取豪夺虐恋情深豪门恩怨相爱相杀俗套HE?!”


破云群众恍惚间,好像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他们面前轰然崩塌,说真的马克思老人家看到会跳出棺材板吗?


虽然到这来世界观早碎成块了,但这跟出去后不一样啊!果然世界充满物种多样性。


吴雩张了张嘴,像是想说些什么,解行投胎了吗?他过的还好吗?他会…看着我吗?


终究还是没说,在吴雩的脑海中1314号:“小雩,回去后可以看到解行一小会,我偷偷给你开权限!他现在已经投胎啦。”


“好。”


严峫:“怪不得,有些案宗过程很模糊啊,原来是有灵异事件穿插。”


周晖吊儿郎当的姿态很符合简介,“兄弟要不要来张符啊?国家人员保真哟∽”



老婆,凤凰凤凰🤤🤤🤤🤤🤤🤤🤤🤤🤤🤤🤤🤤🤤🤤🤤🤤🤤🤤🤤🤤🤤🤤🤤🤤🤤🤤🤤🤤🤤🤤🤤🤤🤤🤤🤤🤤🤤🤤 


【这个凤凰一下子就戳到了我的…嗯…心巴上,来个人给我打周晖叉出去!不要打扰我看美人!!(被打)】


【下一秒,周晖完美诠释了他的自信:“嗨,老婆!”】


【“殿下,我不是来打仗的,我是来向你求婚的。”】


【周晖:“我去已经跪下来直呼老婆了。这就是爱情吗老婆,没有你的日子我感觉好空虚,现在看到你我只觉得这么长时间的等待都有了意义,老婆,可以看在我风流倜傥实力超群的份上直接嫁给我吗?国家人员五险一金,有投资头脑还有钱,可以和你生两个崽最好生完就扔不要让他们危害我们之间的感情。啥都听你的,卡是你的车(灵魂二奶)是你的老子本人也是你的。老婆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明天领证下午度蜜月没问题吧老婆。”】


【周晖别抢人家小姑娘号!】


严峫神神秘秘的到周晖旁边:“周兄弟,你那两个儿子保真?”


周晖:“我家凤凰生的,绝对保真。”


祝红:“嘶,我们那边还没见识过凤凰这样的天生胎呢。”


沈巍推了推眼镜:“世界观设定的不同吧,就像他们那边没有斩魂使一样。”



【周晖:如果三胎是闺女,我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三胎万一不是个女孩儿…】


【不要跟它大哥一样成天要弑父,二哥离家出走就行了哈哈哈】


【怕再弄个儿子出来和摩诃杀了你是吗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还是把颜小美人杀了比较快?”周晖陷入了沉思。


陆驿站:“对啊!儿子有很大几率是不孝子。”


摩诃发起挑衅:“还有这种好事?!周晖多少年了,你是不是不…”


下一秒空间开启防御机制。


1314号:(黑面)草,我的小机械心啊。


杨媚迟疑了一会:“楚先生,你不担心他俩吗?”


楚河/迦楼罗淡然道:“习惯就好了。”

怎么还能离不成?


白楚年感慨的揽着兰波:“啧,庆幸蔼蔼现在不会弑父了。”


兰波:“不会有这种可能了。”


陆言看着与印象中截然不同的,全身散发着渣男气息的陆上锦,弑父不行揍一顿出气肯定行,回去之后就告诉给他买小蛋糕的爸爸,让他奖励自己。

【我觉得摩诃可能会天天过去弑父吧🤔】


【一看到不周山,我就想到了自己白流的眼泪,人家能和时象手牵手嘴对嘴和和美美再活大几千年,到时候我坟都平了盖餐馆他们都不一定死了,我到底在伤心些什么?自取其辱吗?】


【其实我觉得神格这个东西完全可以轮着用啊?!大毛寿命快到时候凤凰把神格给大毛,凤凰寿命快到时候二毛把神格给妈妈,二毛寿命快到的时候大毛再把神格给二毛,由此可见神格完全是个可循环利用东西,这是永动机啊!】


【您就是地狱道的魔…大机灵魔吧。】


周晖:“嘶,说的好像有几分道理,还有大毛你果然不孝子啊。”


摩诃磨了磨尖牙,心想什么天天,我一击必杀。


楚河觉得这个方法回去之后可以尝试一下,真的可行的话,他和周晖还有很长时间可以度过。


方觉夏看向裴听颂,其实百年易过也很不错。


虽然现在提这个有点远,问问你们想看什么名场面,(o・・o)/

还有人鱼陷落,总榜tag前面一堆漫画,不能好好产粮吗???所以人鱼陷落明天去掉改成镇魂,过两天等我搞好再写。

PS:有两条评论出自JJ评论区



评论(45)

热度(276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