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真式

“突破了人的阈值,就拥有神的肆意。”

联动非典型阅读体(营业片段主场②)

  情人节快乐捏——


  【方觉夏微眯了眯眼,看向屏幕里播放着的视频,那是他前天和裴听颂在机场候机的时候被拍下的。


画面里,一身黑色大衣的裴听颂戴着墨镜,迈着长腿一步一步靠近正低头看着机票的方觉夏,把他逼到只能靠在墙上,接近一米九的身高压迫感强烈。他吊儿郎当地抽走方觉夏手中的机票,捏在手上冲他笑,嘴里似乎说着什么。抬手,就这么一下一下地用那张机票轻轻拍打方觉夏的脸颊。


机票笔直锋利的线条滑过他白皙的面颊,纸张肆无忌惮地撞着,敲打彼此底线。


  …………


  “觉夏你清醒一点!”凌一可劲儿晃他肩膀,“他们是在嗑你和裴听颂的cp啊!”


“嗑……”方觉夏直接愣住。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嗑队内关系最差的人的cp?


大连市草路远勇夺鼠标点开评论,“哎我去你是没看到那些网友说啥,来来来给你看,特别上头。”


  …………


  方觉夏不动声色抽出手,低头瞟见被握得发红的腕骨。裴听颂则是一脸轻松地从桌子上下来,“没干什么,提前培养培养感情。”


“得了,两年都没培养出来,假模假式的。”程羌留意了一下觉夏脸上的神色,特意问道,“怎么了?”


“那件事我摆平了。”裴听颂先接了话头,“回头我跟我姐说一声,如果这个杨城刚再不老实就直接撤资。就他这人品,等着曝光出来节目被抵制,她的钱更打了水漂。”


程羌点头,他之所以愿意告诉裴听颂,也是清楚他之前和这个副导演的矛盾,知道以裴听颂眼底揉不得沙子的性格一定会出手。】


 【听觉是仙品,是金婚,磕不到的永别了,没关系刚开始是北极圈,后面的糖噎死你们🥺】 


  【谁懂。。我就是靠他俩绝美同人图入坑的,妈呀抽飞机票什么的我简直磕生磕死,啊啊啊小裴真的顶级alpha!!】


  【杨城是怎么敢的(指指点点)流言蜚语果真最伤人,妈的恨死这群随意造谣的了!】


  方觉夏一愣,这是多久前的事了?那时他还不知道就在不久远的将来,自己会有一位共度一生的人,这些记忆早就已经渡了一层金,在他心里熠熠生辉。


  裴听不颂倒是没看过当时的评论,他感叹一句:“还是粉丝慧眼识珠,我怎么没一进团就和你谈恋爱呢?白白浪费两年光阴了,还有那个杨城回去我再收拾他一顿。”


  坐在他旁边的方觉夏轻咳一声:“刚进团就谈恋爱,你那时还是十八吧,我总不可能拐带小孩,这都过了多久了算了吧,我初现在不是和你好好的吗?”


  听完这话,裴听颂扣紧方觉夏的手,他漂亮的眸子泛着明亮的光:“是啊哥哥,那真是多亏你照顾了。”


  坐在他俩后面的凌一,怨气都快突破房顶了:“观影呢!你俩谈什么恋爱,我当时还当个乐子看,没想到你们那么真情实意,你们怎么联手欺骗我这个纯良少年!”


  裴听颂好心好意的提醒他:“小号的账我是不是还没跟你算。”


  凌·纯良少年·一选择闭麦。


  周自珩不厚道的笑了出来,蒋茵瞪了他一眼:“笑什么笑,你一个自己抖出来的别笑人家,回去我就把你小号取缔了!”


  这时候倒是换夏习清笑了,周自珩掩饰似的咳了咳,他知道蒋茵也就说说而已,但小号这次自己可得捂紧了。


  【“灯光就位!”


“一号机位就位!”


“二号机就位!”


工作人员的声音接续传来。


kaleido的舞台布景很特别,背景墙上有草书军令状和诸多兵器,正中间是一个红架太鼓,鼓面朝向正前方。鼓前半米处搁着一架黑檀木私弦古筝,是江淼自己的琴。两旁各自立有三面战旗,毛笔字写着他们六人的名字。


全员在舞台上站成一列,凌一在最前面。江淼朝着导播室比了个手势,“kaleido就位。”


  …………


  伴奏声京剧板眼仍在,只是一声清脆笛音穿插而过,如同某种信号。凌一将折扇收起,往空中一抛。


导播室传来指挥。


[一号机跟扇子切上去,二号机准备——]


镜头下来的时候,六个人的队形已经分开。江淼走位上前,声音悠长,“黄沙四野掀血雾,破阵以逐鹿。”


紧接着是来到队伍中心的方觉夏,高束起的长发随动作飘起,洒脱清冷,音色空灵,完美烘出开场气氛,“我行之路为无路,且任你埋伏。”


  …………


  江淼音色温润,“黄沙四野掀血雾,破阵以逐鹿。”


裴听颂立于椅子正后方,眼神敛去戾气。方觉夏转身坐上这把太师椅,懒懒倚上去。手指抹了抹剑刃,他神色淡漠地将那把剑往前面的地上一扔,唱出整首歌的最后一句。


“我行之路为无路,且任你埋伏。”】


  


  【妈呀耳机刚好放到这首,“提你人头踏碎灵霄!”远看打歌现场,近看虎b事件。(不是)

  

  【小糊团就是最吊的!感觉我下一秒就能提剑上阵了呜呜呜,“新的时代早已降临。”放弃吧我们这边没这玩意(悲)。】


  【?救,你说的对,要是内娱有一个小糊团这样的,至于我们天天嚎内鱼完蛋吗?艺人素养能不能提高一点,我真的不想花钱看垃圾。。。】


  陆言眼睛亮晶晶的,他指了指屏幕:“陆爸啊,咱们下次搞联谊什么的,就让人唱这个吧,这歌不比你那夕阳红好。”


  陆上锦嘴角抽搐:“儿子我什么时候喜欢听夕阳红了,这事我做不了主,去问你言爸,咱家不归我掌权。”


  就连宋居寒都向裴听颂他们看了几眼,这一刻音乐是他们的交汇点:“唱的不错,词也好,跟我有得一拼。”


  何故撇了他一眼:“你这也夸的太矜持了吧。”宋居寒轻笑一声,他的眼里包饱含深情:“毕竟造物主把我的甜言蜜语都送给你了,对他人我是真的想不出来了。”


  裴听颂倒是不在意,命运对他的最高礼赞早就被他收纳,他牵起方觉夏的手,在那上面落下一个蜻蜓点水一般的吻,方觉夏被他温柔的眉眼晃了一下,一股说不明道不清的暖流浇灌这整个胸膛。


  祝我家cp长长久久——!

评论(485)

热度(1309)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