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真式

“突破了人的阈值,就拥有神的肆意。”

联动非典型阅读体(序章)

   这是个大坑,具体是阅歌,阅图以及阅读啦(谨慎入抗)主要是预个热


时间线: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完结,主要是想让柳柳子享受退休生活


188男团(带小十一):前十位完结,小十一刚开,主要是想教教小十一说话,不然就当个哑巴


人设:刚开,厕所那段,让小学鸡震惊一会,自己会有老婆


营业:完结,前期葡萄树会骂我的(bushi)


默读:刚开,抱抱我家嘟嘟


镇魂:完结,主要让大家看看沈老师社死现场(什


破云:完结,哒咩K皇(虽然我也喜欢K就是说)


吞海:刚开,让大家看看步阿花的踩雷现场


垂耳:刚开,欢迎大家一只隼的黑历史


人鱼:完结,又名隼拉合集,看我家兰波霸气护言言(?)


桃花:完结,动摇一下停停和小鱼的社会核心价值观



其他配角适量加入,毕竟好搞事情,tag打不下,如果是谁主场会单独放~






评论(40)

热度(3198)

  1. 共3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