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真式

“突破了人的阈值,就拥有神的肆意。”

2.联动非典型阅读体(188主场)

本次阅读顺序按序章来算,各本按一章轮,188例外他们人多,本人家极度讨厌jsl,雷的快跑,这波搞瞿总心态。

注:本人没看过落温,周丁以及宫任,OOC见谅

红心蓝手支持一下呀\(☆o☆)/评论摩多摩多



“请各位中场休息半小时,为下一轮188主场做准备。”1314号下达指令。


“什么是188?”楚河向1314号发问。


“188男团

188男团,别称是188渣男团,耽美小说圈非常出名的一个渣攻团体,团体成员有11人。全员身高188 cm,他们的口号是渣且深情,团长邵群,副团长宋居寒。”1314号的机械音透露出一丝咬牙切齿。


“前十部均以完结,第十一部瞿末予与沈岱为主角的《顶级掠食者》正处于连载时期。”


【188男团追妻天团!!!188男团:这是手背,这是脚背,你是我的宝贝,

188家主:这是手背,这是脚背,认识你是我点背】


【虽然渣的方式各有不同,最后追老婆的方式都是一个培训班出来的】


【188男团前期:我缺你一个嘛?我会喜欢你?你贱不贱啊?中期: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爱你,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后期:老婆看我快看我!我爱你!】


【以邵群为中心,宋居寒为半径,渣出一片天,召唤188男团】


“啧,这多少有点生动形象。”简隋英看着一片弹幕。


“凤凰凤凰,你家老公完美男人代表!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十项全能就是我!”周晖趁机邀功。


一时间竟然分不出谁才是真凤凰。


“嗯嗯嗯,你最好了。”楚河顺毛道。


看来询问系统可以得到不分信息,花里胡哨的弹幕也是,一圈聪明人想道。


半小时之间,费渡与夏习清兴致相投,都看出对方是自己同类,188的各位哄媳妇儿的哄媳妇儿,拉手亲亲贴贴,唯一一对瞿沈显得格外拘谨。


白楚年向周晖讨教育儿技巧,陆言和言逸聊天,耳朵都竖起来了,没忘记和兰波联手锤陆上锦,白柳试图四处询问“朋友,要不要做个交易?”被陆驿站疯狂阻止。


白某诚恳:“我只是想拥有不一样风景罢了。”

陆某冷漠:“不,你不想。”


骆闻舟,严峫,步重华以及赵云澜一起吐槽以往遇到过的离谱案件,沈巍和楚河共同谈纶自己世界诸天神佛的不靠谱行为,江停喝着老同兴想拉吴雩去建宁工作。


裴听颂拉着周自珩神神秘秘的问他,是不是有个叫最讨厌楞次定律的小号,并严肃强调了隐蔽小号的重要性,方觉夏在一旁哭笑不得。


“休息时间已过,向各位争询意见,①看图;②听群像歌曲;友情提示,歌曲所作时宫任未完结,瞿沈未诞生,各位请谨慎选择。”


“选择结果已出,①选项被激活。”

【邵群你串剧组累不累,水妈真给咱谪长子排面。】


【群群果然还是占领了中心地区】


【邵群串起整个18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哥当渣男关系需要这么复杂?”夏修泽扯了扯夏习清,“我又不是渣男你问我干什么?”夏习清觉得这关系糊了他一脸。


“群群真长他爸我的脸,这么有排面。”简隋英对自家发小说。


“滚,你才叫群群,简隋英你个小没良心的!”刚安抚李程秀,说正正没事的邵群头也不回道,


【咱晏晏都把答案拍瞿六碗面前了,死活不抄,这个老六我真是服了】


【晏美人:谢谢你,他们以前都喊我瞎子的。】


【六碗!!为爱低头真的不丢脸!!现在低头没准不用进ICU呢!】


瞿末予恼羞成怒:“什么意思?我难道以后还会爱上一个劣质omega?!还有我为什么会叫六碗?”


“以后你就知道了。”1314号幸灾乐祸的告诉他。


沈岱握紧拳头,自嘲心想:不可能的,他一个顶级alpha怎么会爱上自己?


在旁边看热闹的简隋英听到几声疑问。


“呦,小英子你怎么不在上面?”这是狗日的邵群。

“什么?我家李玉是渣男?”这是李家父母和李玄。

“哥,你为什么在下面啊?”这是他那二百五的弟弟。


“闭嘴。”简隋英额上顿时冒出欢快的青筋,这破系统怎么什么都放?!


一旁镇定的黎朔也有了不太好的预感。


“黎大哥?你也是下面那个?赵锦辛!老公快帮我打他!!”温小辉简直不敢相信他的黎大哥会在下面,而且还被渣了?!


“黎,黎大哥?”温和的李程秀也不敢相信给他安全感的黎大哥,跟他们一样。


“嗯,事实就是这样,更何况我和锦辛现在过的很好。”


“黎叔叔~锦辛以后会对你更好的~”赵锦辛趁机向黎朔撒娇。


“嗯,锦辛最好了。”黎朔眉眼温和的朝他回答。


“啧,他们俩做下面的可惜了。”夏习清觉得拥有完美比例,魅力十足的人可以尝试反攻的。


“那个瞿末予看起来好像前面弹幕里,说的做孽前期啊。”刘佳仪暗暗思索。


【李玉:清纯校花→暴力拳王→偷心金融犯→法外狂徒→狱海浮沉→豪门长媳→绝望主妇】


【呦?这就是那个为白月光学了拳最后全招呼在白月光身上的李玉?几天不见这么拉了?】


【李玉好心的帮你报名了国际拳王比赛,让我们快说谢谢李玉。】


“法外狂徒?还狱海浮沉?”骆闻舟以及严峫等一众警察看向了李玉。


“哈哈哈哈哈…那啥这就是个代称!!骆队你们不要当真哈!!”1314号急得都快飙数据了。


“行吧。”本来还以为来这可以冲业绩呢,骆闻舟遗憾的收回自己的想法。


“简哥…我不会这样的。”李玉朝简隋英可怜巴巴的说。


“小李子,多大点事,放宽心吧简哥爱你。”简隋英一看他这样就受不了。


“这就是绿茶?”兰波向白楚年询问道,他一手rua着言逸的兔耳朵,一手rua着白楚年的粉色猫猫爪,这一刻他就是最幸福的王。


毕竟已经成为白会长的言逸,兔耳朵可没这么容易rua到,陆上锦在一旁敢怒不敢言,这是我老婆吧!是吧!





感觉自己身体被掏空,今天的瞿总在好好说话,为什么瞿慎那个老逼登要过来。

最近我是小勤奋,耶耶



评论(61)

热度(4244)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