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真式

“突破了人的阈值,就拥有神的肆意。”

6.联动非典型阅读体(默读主场)

本次阅读顺序按序章来算,各本按一章轮。

红心蓝手支持一下,不然明年五二一跟我一样孤寡(doge)



《默读》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


我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理由,不是为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


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望人的——寻找一个公正交待而已。

CP:

专治各种不服老流氓攻vs又怂又浪富二代受

(骆闻舟X费渡)

@情敌变情人。

注意主角栏


【想当年…我一直想回到刚看默读的自己,是不是傻?!是不是傻?!你TM为什么不看简介?!】


【呜呜呜呜哇我就知道有和我一样的,看实体的我甚至站错了CP🧐】


啊啊啊啊!可恶啊,当初谁能想到张局他是幕后黑手,啊艹


【话说咱骆队真是甜选之子啊,童年最惨的经历居然是写检讨。】


【拜托🙏🏻,写检讨也很惨的哎~】


严峫义正言辞的说:“我也觉得写检讨太没有人性了!简直是迫害全体未成年儿童的身心健康。”


步重华眼角抽搐,他根本是想起小时候姨妈把他从警局逮回来,然后压着他写检讨的事儿了。


“开玩笑?!就费渡那个小兔崽子我能和他在一起?”这简直就和郎乔要吃香菜包子一样玄幻。


我之后会和一个他奔三十的老大爷在一起?还在下面?费渡严重怀疑上面简介的是同名同姓。


“臭小子!怎么说话呢!孩子,你叫费渡是吧?我跟你说……”

穆小青往骆闻舟背上抽了一巴掌,复又看看费渡,心里越看越觉得自家儿子简直是占了大便宜。


“1314!为什么说骆队是甜选之子啊?”郎乔发出疑问。


“《默读》等书由priest所著,其作者笔下的人物,多多少少童年比较悲惨,骆闻舟算情况童年是最好了。”



【骆队一路全红,不知道为什么灵渊哥哥这么惨了,我还是想笑,笑着笑着眼泪就出来了了,呜呜呜幸好有小叽啊。】


【《亲人离世》《爹不如狗》《父母离异》《忍辱负重》费承宇你还浅浅死一下吧,你个死崽种。】


【P家待遇最好的孩儿,再看一遍还是觉得骆队这种人对嘟嘟来说,是救赎啊。】


【你家救赎让你穿秋裤(bushi)——】


江停:我好像感受到了被秋裤支配的恐惧。


骆闻舟:“费承宇?他对你做了什么?”


费渡一僵:“他都躺在病床上当植物人了,能对我做些什么?骆队操心过了吧。”


郎乔:“沈教授赵处长也在上面啊,跟我们骆队本质上还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啊。”


赵云澜:“那我们龙城和燕城建立了革命友谊啊。”


兰波有一点好奇:“小白,酒好喝吗?”


白楚年:“那什么,酒不适合老婆你这种海洋生物喝。”

要是兰波喝了不得拆家?


【“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我就是深渊。”哪个深渊还要被迫穿秋裤?哪个深渊喝点酒还要嫁祸给猫?老老实实躺着吧你!】


【我经常为国宝该吃什么而发愁,你们也太笋了。】


【“嘎嘣脆”,咱费总还没自己的眼睛腿坚固嘿嘿嘿嘿嘿】


【郎乔小姐姐因传播自家队长谣言,而被迫奖励一年的香菜包子,多好的姑娘啊,这么就这么傻呢?】


郎乔假哭:“父皇啊——儿臣知错了呜呜呜呜,我不想一世英名败在香菜包子底下啊。”


骆闻舟:“行啊,你去北朝鲜和亲也行,父皇不反对你的选择。”


费渡:“你还不让我喝酒?还让我穿秋裤,你知道这多败坏我形象吗?果然男人还是得到之后不知道珍惜,啧啧啧啧。”


“没看上面说的吗?“嘎嘣脆”身体这么虚还想喝酒?穿秋裤吧你。”骆闻舟没好气的说。


费渡沉默了一会:“诶?那个限量游戏机是你送我的?”


“…嗯。”


“啊啊啊!杨媚姐,这就是情敌变情人的独到之处吗?!太好嗑了吧?!”韩梅梅激动的小声尖叫,扯了扯旁边杨媚的袖子。


郎乔:“幸好我不用穿秋裤。”


1314号:“附图。”

我就一点点馋嘿嘿嘿 


【啊对对对,我馋你们老婆身子,我下贱,呜呜呜呜我承认我就想看你们谈恋爱。】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他对象也在凝视你(而且说不定内心已经脑补了108种怎么毁尸灭迹的方法)】


【首先我不是变态,我对你们老婆确实没有什么幻想,毕竟我不是变态。但是该说不说的,你们老婆都超棒,长得还可爱,我真的不是变态,有一说一,确实很好看。我也确实说不喜欢你们秀恩爱,因为这个确实是挺喜欢的,我就不是变态。但是怎么说,一看到小情侣秀恩爱,心里就痒痒的,类似一种原始冲动,就像看到影视剧里看到多年未见的老友的重逢,一段崭新情缘的开端一样,激发人向美向善最淳朴的一面。就像登上山峰,目睹潮汐那般自然,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就是一种朦胧的感觉,像伟大的革命友谊一样,令人憧憬。要是你们能在我面前秀恩爱就更好了,毕竟我不是变态🤤🤤🤤🤤🤤🤤🤤🤤🤤🤤🤤🤤🤤。​】


【上面的话,我总结一下,对对对我就是喜欢你们在我面前秀恩爱,我是变态。】


沈巍:“好…好生猛。”


严峫咬牙切齿:“那个说毁尸灭迹的站出来,你要相信我们作为一名合格的警察,我们是不会知法犯法的,顶多口头警告一下。”


简隋英看向大屏幕:“啧啧啧啧,这两人长得实打实的不错,不过李玉在我心中还是最好看的。”


陆驿站:“要是有人对白柳这么说,会被他一鞭子抽飞的吧?”





我短,虽然但是…

有下一篇!




评论(56)

热度(3627)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