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真式

“突破了人的阈值,就拥有神的肆意。”

联动非典型阅读体(破云主场)

本次阅读顺序按序章来算,各本按一章轮。

红心蓝手支持一下呀!!



《破云》


城市天空,诡云奔涌。


三年前恭州市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取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


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


在本文人设中,严峫表面痞段子手心细如丝且非常正气,江停智商很高身素质很差,说话反复斟酌性格克制谨慎,表面温文儒雅但行事作风带邪性。两个主角人设清晰自洽,没有任向原型,不可作为任何代餐。


现代都市刑侦,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1弹没事就爱装个逼攻&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


【呜呜呜呜!所以停停你告诉我,严峫jio到底臭不臭?】


【靠,上面的是魔鬼吗?】


【“有异味的是细菌,跟无辜的严峫有什么关系。”】


【《无辜的严峫》还有不愧是亲妈,对自己儿子的定位好准确。】


杨媚:“江哥,你之前有这种心态?随时准备完蛋?!”


江停:“杨媚,我也不是全能的,在那种情况下,这种心态才是正常的。”


严峫:“所以你江哥这种类型得靠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1弹我来拯救了。”


韩小梅:啊啊啊啊啊啊!我磕到了!!

杨媚:您是完全没看后面的“没事就爱装个逼”吗?


周晖:“恭州?那不是在我们附近吗?老婆我觉得咱们可以没事就带孩子去串个门哟。”


吕局:“哈哈哈,欢迎参观。”


【如果上面再加朵玫瑰就更好了哈哈哈哈(•̀ᴗ•́)و ̑̑】


【《我生吃你妈》曾微阿姨可不兴吃啊,快吐出来。】


【呜呜呜呜呜呜,这是刀之前的糖,山牙子真是太好了,不愧在这之前,奇迹停停还冠了夫姓(bushi)】


 【严正,邪不压正——】


步重华:“估计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江副教授是谁。”


严峫:“出去后就把毒贩窝给捅了吧,不然多妨碍我和媳妇儿的婚后生活。”


周晖:“严兄弟,不得不说你表弟比我家大毛好太多,家门不幸啊,哎!你们去逮毒贩,要不要从我这买点平安符?很划算的哟!”


楚河摁下快吃人的摩诃,顺便给了周晖一个暴栗,“不好意思啊,他脑子比较不正常。”



郎乔:“1314啊,什么是老同兴?”


1314号:“老同兴茶饼价格是:80-100万人民币/饼。老同兴在香港被称为大象牌茶饼。其制作精良,精工细揉,金芽铺面,为难得一见之正山优质老茶。现存同兴号圆茶,茶性即清香又醇厚,即是倚邦普洱之代表,又可显示出同兴号茶庄制茶技艺非凡。”


不懂,但就是觉得好贵。


江停抿了一口茶,岿然不动。


严峫:“没事媳妇儿,喝完了咱可以再买,这茶买来就是用来喝的。”


白柳:该说不说,幸好蜥蜴不懂这些。


宋居寒:“宝宝~回去后老公我给你买一箱。”


何故:“不用了,我平时不喝茶。”


宋居寒靠近何故,在他耳边悄声说道:“没事,我家有你就够我品了。”


热气染红了谁的耳朵,dddd


【“C位出道的严峫面色铁青:时间像流水,就像黄河水在流…”】


【《正道的光》】


【停停宛如毒唯,身为牙吹的我忽然自愧不如。】


【江副教授,你这样会让严学渣害怕的。】


【身为小财迷的我只看见了四千翻两万(捂脸)】


骆闻舟:“江副教授的能力很不错啊。”


一想到这件事江副教授只想把黑桃K再毙一遍,谁知道前五要上台演唱《正道的光》?!


严峫真挚道:“媳妇儿,某些事情上我们可以不追求完美,真的。”


杨媚:“噗嗤。”


吴雩想到大学时见到的江停,他跟解行一样耀眼。

解行……


不能放图,自己去看,呜呜呜我做梦都想魂穿一秒曾翠翠女士 

【奇迹停停,闪耀鱼鱼,环游建宁成功g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严峫:妈你怎么回事!怎么能忘了我!】


【山牙子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家庭弟位,不过比邵总还好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严的红毛衣和他媳妇的秋裤真是相映成趣,嘟嘟终于有人陪你穿秋裤了哈哈哈哈哈】


【停停今天我们物理开始讲磁力了,物理老师说钢、铁、镍一类的东西都能被磁化,我听完就悟了,大彻大悟。

课后我问老师:“老师,是不是钢和镍都可以被磁化?”

老师笑了笑,说:“是的。怎么了?”

我赶忙追问:“那我对严江绝配的执念是不是也可以被磁化?

老师疑惑了,问为什么?

我笑着,红了眼眶:“因为我对严江绝配的执念就像钢铁打造的拖拉机一样,轰轰烈烈哐哐锵锵叮叮咣咣噼里啪啦呼呼啦啦叮叮咚咚。”🥺🥺​】


江停:果然还是逃不掉。


费渡:其实并不是很想要,完全想像不到自己会穿秋裤。


简隋英幸灾乐祸捅了捅旁边的邵群:“唉,小群子,上面不会说的是你吧?”


邵群面色不变:“我宠我老婆怎么了?”

没关系,程秀心里有他就足够了。




我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短小,呜呜呜呜呜呜什么时候我才能搞完一轮正式弄阅读,诡秘之主让我乐不思蜀()





评论(20)

热度(307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