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真式

“突破了人的阈值,就拥有神的肆意。”

联动非典型阅读体(人鱼主场)

本次阅读顺序按序章来算,各本按一章轮。

红心蓝手支持一下呀!!

爬来更新了(C_C)


《人鱼陷落》


我必须把他抱回家养殖起来,家里没有浴缸和大盆,于是不得不把他暂时放进洗衣机里。一个小时后我才重新记起这件事,此时他已经被洗得很干净。


一一白楚年×兰波


战术指挥大佬(撒娇白狮alpha )×武力值top呆呆美人突击手(高贵人鱼omega))

特工团热血打架文百楚年/兰波/陆言/毕揽星/萧驯/韩行谦


【《呆呆人鱼和他的猫猫头王后》】


【白楚年对外人:劳资就是最A的

白楚年对兰波:老婆,救我(。í _ ì。)】


【小白:打怪,练兵,泡老婆。 兰波:找老公,打怪,撩老公。】


【小鸡居和臭鸡居我真的意难平啊,邵文璟为了文池甘愿被吃,看到他就是木乃伊真的震惊了,都说祸害遗千年,他怎么就先走了…还有结尾的番外,金缕虫的类A3技能,臭鸡居说话了,我直接一眼落泪😭😭😭😭】



兰波慢慢说着:“猫猫头王后这个称呼我很喜欢,猫猫头可爱。”

王选择性的忽略了呆呆人鱼这个称号。


白楚年的耳朵尖尖冒出来了,尾巴摇摇晃晃被兰波抓在手上。


沈岱新奇的看向大屏幕,这是除他和瞿末予以外,场上唯二的ABO世界,虽然设定上有很大的不同。


牧四诚:“这个简介看不懂。”


韩小梅和郎乔两眼放光,无声尖叫,靠,活的ABO世界人物!


“什么是omega,alpha?”

江教授:我们学的是同一个希腊字母吗?


1314号:“大概就是babsbababa…”


严峫挑了挑眉:“听起来你们那边的世界不太安全啊。”


谢塔默默道:“白柳你能把世界线改成这样吗?”


白柳猜出了他的目的:“…其实你想要小孩,我完全可以造一个出来。”然后丢给陆驿站他们养。


陆驿站:突然感觉到有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压到了肩膀。

再养一个也不是问题,让丹尼尔木柯打钱



【嘶,不像p的,我再看看,而且就算是p的,不能说90%的相似度,只能说一模一样】


【周晖也一样!勾引老婆的未婚妻(bushi),就不会对我有威胁(*¯︶¯*)】


【事实上 这在某一方面的确是个真理 ……只要我干翻每一个情敌 我的后院就不会起火……】


温小辉兴奋到好像打开了新思路:“啊…这是可以说的吗?”


兰波不以为然道:“怎么不可以?”


周自珩/周晖:我怎么背后有点凉。


陆言抖了抖耳朵:“嫂子不愧是海王!”


白楚年一巴掌拍毕揽星背上:“小兔崽子怎么说话呢。”

治不了老婆,陆言我还治不了弟夫你?


简隋英摸着下巴略微思索:“嘶…这办法很不错啊,小伙子我欣赏你。”


李玉大惊:“简哥你怎么可能有情敌。”

简哥放弃这个想法我还能让你九点半才回家。


【陆上锦你老婆真辣】


 【毕揽星:我追妻路漫漫,到头来只落了个摄影师的职位。(bushi)还有兰波真的看神态就比猫猫头攻】

 

【胡萝卜胸针呢,过了这么久了啊。】


【两对是吧 ,我们CP军护定了❤️🧡💛💚💙 他们结婚的那天晚上💔💔宿舍楼一定一片哭声!🖤酒吧生意一定很好…🖤毕竟是我们CP军护在心头的人啊…💔💔💔 我喜欢他们一辈子💘💕💞💓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他们💐💐💐他们在我这里是独一无二最可爱的🌺🌺🌺🌺我不允许你们在我面前提他们😡😡否则把你手机砸了 呵…因为真正的爱就是占有欲❣️❣️ 喜欢兰他们是吧?🏵️🏵️好那我问你言逸,兰波苦茶子什么颜色?每天跟陆上锦,白楚年做几次?呵呵 别让他们眼里没有光💓🌺🌺💓 我们CP军不怕惹事🌹你若折陆隼翅膀 我们CP军必毁你天堂🖤🖤🖤黑粉们&n】


1314号:又到了熟悉的屏蔽环节呢。


我和锦哥以后还会在一起吗…他以后还会带陌生的omega回家吗…

小兔子的眼睛没有光彩。


陆上锦扯了扯领带,这个叫毕揽星的是他女婿?毕锐竞他的种?


陆言:“上次拍的吗?”


严峫:“媳妇儿我们回去拉着我妈他们一起拍。”


祝红/牧四诚/凌一/郎乔/张顺丿赵锦辛:“我也要!”



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蔼蔼(嚎叫) 

【我的珍珠宝贝啊,我日,给我拿呼吸机来,我不行了呜呜呜,我的珍珠宝贝,心疼死我了。】


【我看这个的时候一直在憋着眼泪,但是还是破防了】


【你我本无缘,何故来刀我,呜呜呜呜呜呜】


何故:?勿扰


言逸:“?现在这孩子还好吗。”


白楚年:“放心吧好着呢,除了上次被人当成魔鬼鱼差点被烤之外,吃好喝好玩好。”


周自珩看了看白楚年的脸:“你多大有的孩子,还是说你本来就长的显小。”


白楚年嘴角抽了抽:“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我和我老婆都有结婚证了。”


韩小梅:“嘶,看着好痛啊,谁弄得?”


1314号:“等以后看片段的时候再说哦∽”



真的好短(倒地)

端午我有可能日更吗(嚎叫)


评论(46)

热度(3400)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