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真式

“突破了人的阈值,就拥有神的肆意。”

联动非典型阅读体(人鱼片段主场②)

  【白楚年翻身蹭过来,在睡梦中皱眉呻.吟。只是坐在白楚年旁边,兰波都感到了一股炽热气息扑面而来。


兰波发了一会儿呆,从地上捡起白楚年的手机,但他的手里通讯录是加密过的,兰波也不知道该怎么用,拍拍白楚年的脸,把他的手放在手机上:“韩行谦、电话,打给他。”


白楚年昏昏沉沉嘀咕:“不许说别的alpha的名字……”

  ………………韩行谦给白楚年检查后,发现并不是酒精中毒。而他的体温已经快要高到爆表,如果不是他分化等级高,普通人早就因这样严重的自体高温烧死了。


“我认为这是某个腺体的分化能力。”韩行谦凭经验判断,“小白清醒状态下很警觉,很难在他清醒时不知不觉在他身上做手脚,所以对方借酒醉体温本身就会升高这件事掩盖初期发热,等到发热到一定程度之后,小白昏迷,就无法抵抗了。”

  …………

  兰波品味了好一会儿这种文化差异,轻声问:“那,有感情的,育儿袋,怎么说。”


萧驯也没想到他会这么问,为了思考答案,平淡的表情憋得有些不自在,偏过头回答:“这……我不知道,我也没谈过恋爱。”


空气再次陷入尴尬。

  …………

  如果对方的能力对自己不利,那么只能抓住先发制人的机会,兰波鱼尾蓄满电光,化作一道闪电急速向前游去。


与此同时白楚年躺在医学会的病房里,几位德高望重的教授围着他,韩行谦也在其中。】

  

  【语言不通真是一件大事,特别是跨物种的小情侣。】

  

  【萧驯:解释→解释不通→思索→放弃→因为自己也没谈过恋爱】

  

  【没事,孩子之后就谈了,还有小白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吃醋,真是可爱捏】

  

  众人齐齐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就算白楚年装聋,也不可能听不见,陆上锦摸挲着下巴:“你小子有我当年的风范啊。”言逸在旁边给了

  

  陆言歪头向兰波吐槽道:“吃醋的风范,我爸有什么好骄傲的。”

  

  兰波对于兔球的言论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看着屏幕心里有点甜,毕竟吃醋是个好词,高兴的尾巴一甩一甩的。

  

  白楚年捏着兰波的手,他神色认真的开口:“只要你说爱我,比什么都好。”

  

  这尾巴翘的更欢了。

  

  隔壁白柳低声询问着谢塔;“你作为塞壬王的时候,也会翘尾巴吗?”

  

  谢塔朝他淡淡一笑:“看到你的话,那确实会,不过我应该比较矜持,只和你在水下接了一个吻。”

  

  周晖笑着说道:“我老婆的羽毛也很好看!下次做个毽子给摩诃他们玩玩。”

  

  楚河:你要是想踢毽子,也不必拿摩柯当挡箭牌。

  

  【白楚年双手插在裤兜里,微微俯身,骷髅面具下的眼睛漆黑发亮:“万一我不弱于你,你就不要我啦?”


兰波蹙起浅淡的细眉:“要的。但你不会成功。”


他忽然将身边立着的火箭筒扛到肩头,顺着瀑布水流迅速攀爬到三米来高的岩石上,四发高爆水弹朝白楚年所站的位置轰然发射。

 ………… 

  “楚哥的指挥向来没出过差错,那我们就按他的指挥来。”


毕揽星在每个重组小队中抽调了一部分人,基本都是格斗班的学员,擅长近战。


“阿言,你带上兰波,还有这支小队,开车绕到荒树林后面,荒树林里有个神坛,楚哥大概率会在里面,围攻他,即使打不掉也要死死拖住他。”

  …………

  “给你,头发乱了。”白楚年伸出手,一截手腕露出武装防弹服外,上面套着一根小皮筋。


兰波抿着唇从他手腕上摘下皮筋,将散乱的金发拢起来,扎到脑后。


皮筋上黏着一个塑料的蓝色小鱼,是白楚年从码头溜达买烟的时候顺便买的,蹲在摊位旁边挑了半天。


兰波很好哄,一下子安静下来,尾尖蜷成一个卷。

  …………

  “那不一样,你本来就不需要融入什么地方。”白楚年沉默地看着地面,无聊地抠神坛夹缝里的小石子。


兰波把手搭在他后颈,轻声安慰:“你不可怕。你有粉色爪爪。”


“?”白楚年愣住,刚刚接吻太舒服,手心里浮起一层软爪垫他还没注意到。“哎唷。”他捂住眼睛,把爪垫收了回去。】

  

  【你一个小白你还能怎么样,你还能逃出王的手掌心吗?你不能啦!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mua~mua~mua~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哈哈哈,咿,咿像你这样的小狮子,生来就是要被王吃掉的!呼呼!反抗,反抗是没有用的!呼呼!mua mua mua mua mua mua 啊~~~🤤🤤🤤】

  

  【……时常查询网友的精神状态,虽然我也赞成这种行为】

  

  【兰波:粉色猫猫爪就是仙品,不懂的永别了.jpg】

  

  白楚年:我不懂,但我大为震撼,ABO以外的世界观,人类都是这样的吗?不过反过来才差不多,他生来就是要和兰波相爱的,他有老婆他骄傲。

  

  严峫突发奇想,向江停询问道:“媳妇儿你喜欢猫吗?咱养不了小版的你,但是咱们可以养猫闺女儿啊,你说是不是?”

  

  江停喝了一口老同兴,内心在想,严峫不会被周晖传染了吧,但面上还是无奈的笑道:“严峫同志,韩小梅,和杨媚不够你养?再说了你有时间打理好吗?”

  

  严峫瞟向正啃着小鱼干的大庆,心里放弃了这个危险的想法,也对多一个生物和自己争宠也不太好,遂作罢。

  

  大庆:喵?愚蠢的人类为什么要瞅我?

  

  

  

  我是短短短……

  宝子们下次想看什么?我争取多来点

评论(236)

热度(113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