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真式

“突破了人的阈值,就拥有神的肆意。”

道诡阅读体【六】

 看在我这么勤奋的份上,哒仁们点点红心蓝手捏∠( ᐛ 」∠)_

  

  【哎!这种事情怕不着的,出远门只要聚在一起人多点就行。”吕状元对着李火旺说着自己的经验。


“哦?人多阳气旺,那些东西就不敢动手?”


“哪啊!”吕状元重新上好烟丝继续抽了起来,“它吃能吃多少人?真要遇上了,跑的比别人快不就行了,担心这些倒不如当心抢银子杀人的响马跟林子里吃人的大虫。”

  ………………

  吕状元蹲下,用旱烟杆头在地上划拉着,一个简单的地图呈现在李火旺的面前。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他画出来的地图的话,那就是一块大饼摔地上,整个摔的稀碎。


此时他们的位置在大饼的左上角,从左往右移动,各种大大小小的国相互交错。

  ………………

  不过这不包括领头的李火旺跟吕状元,一路上,两人聊的甚欢。


李火旺想要从吕状元这里获得更多关于这里的一切,而吕状元更是想要跟高人拉近关系,反正漂亮话又不要花钱,多说几句没坏处。


“哎呀呀,小道爷,年级轻轻就如此的厉害,将来成就不可限量啊。哈哈哈。”

  ………………

  “那个,小道爷,老汉我生意上碰到点麻烦,能劳烦您帮个忙吗?”吕状元表情十分的不好意思。


“吕班主,我也不会唱戏啊,你的麻烦我恐怕帮不上忙。”李火旺感到非常荒谬,难道他还想让自己去台子上去舞一段剑不成?


“不是,不是,是你能帮的上忙的,就是.....”吕状元说道这,偷偷摸摸的左右看了看,凑过来压低声音说道:“那胡老爷叫我唱鬼戏....”】 

  

  【听见没?!火子将来不可限量,还不快点在游戏里押注,每次升级我都让火子哥先,因为我和吕班主想法一样!】

  

  【骰子老大别耍啦,升级材料放着以后升渊子不好吗!又防又攻,简直是收割法教的利器好嘛。】

  

  【妈,我分不清啊啊!!我是真的分不清啊啊啊!!你们都是坐忘道!明明只有小说和漫画的好吗,还是热血漫。】

  

  看完弹幕 众人内心只有一个想法,你的这个热血漫,是哪个热血?是人体里面流通的红艳艳热气腾腾的那种吗?

  

  李火旺双目无神的想:怎么无论什么地方都有坐忘道?他们是小强吗,怎么样都杀不死。

  

  看见他有点失神的诸葛渊,摇着扇子温声道,似是看出他心中所想:“这位李兄,那边的大抵都不是真的坐忘道,再说这边的大抵监天司会管,大齐再乱也乱不到哪去的。”

  

  听完这话李火旺皱着眉:“你可是嘴瓢了?我们这有大齐这个国家吗,不是早就被大梁覆灭了?”

  

  诸葛渊像是早就料到了一样,他耐心的回答:“李兄,没有大梁,只有大齐,要小生给你讲讲大齐历史吗?”

  

  李火旺:……

  

  他胡乱答道:“不用不用,我分的清。”

  

  在他们谈话的时候,吕家班和狗娃他们都有点丈二摸不着大脑,怎么两个癫子凑一起还有不一样的效果啦?

  

  记相若有所思,这传说中的说书人,强是强但他也是够疯的,居然自己杜撰了一个历史,让人们陪自己一起疯。

  

  【“给鬼唱戏?”李火旺心中顿时咯噔一下,这听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词。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去祠堂去对着那些先祖排位唱戏罢了。”


“既然没什么,那吕班主为什么不自己做这个买卖?”李火马上反问到,这一看就知道没这么简单。


“哎呀哎呀,你看我这也是头一回啊,心里有点虚不是,所以想请您这高人在旁边镇着,我们才能安心做这趟买卖不是。”

  ………………

  请得起给鬼唱戏的人,都不是什么普通人家,胡家在五里岗也算是大姓,全村差不多有三分之一的人都姓胡。


李火旺已经从吕状元那里知道了,出钱请唱戏的就是整个五里岗最有钱的地主同样也是辈分最高的,胡清河。


此时的他正在陪同吕状元一行人正在向着胡家祠堂赶。


“胡老爷说了,没什么大事的,他往年也请过其他戏班子唱鬼戏的。什么事情都没有。”

  ………………

  李火旺心中一震,不对!唱戏声还没停!这个吕状元是假的!


就在他反应过来的瞬间,眼前的吕状元扑了过来,惨白的双手直接穿过了李火旺的身体。


刹那间,他浑身感觉刺骨的寒冷,情绪开始不断低落,四周的一切都向着黑暗中陷入。

  ………………

  “这什么情况?谢礼都谢出坏事来了不成?天都要亮了,你们不回去,还在等什么?”


可就在李火旺这么想的时候“划拉”一声,他面前八仙桌上所有的牌位齐刷刷向后一倒,


紧接着一道熟悉切飘渺的声音从李火旺的耳边响起,让他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坠入刺骨的冰窟之中。“娃啊......”】

  

  【哇啊,哇啊啊啊啊大晚上看这段心脏骤停,丹阳子:娃啊,没想到师父还在吧.jpg】

  

  【丹阳子不比女鬼好看?不比女鬼来的刺激嘿嘿嘿……丹阳子……嘿嘿嘿啊啊啊哈哈哈哈娃啊!我着相啦!】

  

  【你们都是从精神病院偷跑出来,过来看火子直播的吗,导轨人好可怕惹……】

  

  放出这一段,孙晓琴情绪不稳定的攥紧了李火旺的手:“怎么会?!我儿子不是……不是已经把他杀死了吗?!!”

  

  这个师父怎么还会出现?她的心里是一片疑云,原来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到底有多少时刻是儿子自己撑过来的,他才十六七岁,甚至连大学都没有上,高中都没有毕业,这种环境随机放个人进去,都会受不了吧?

  

  李火旺只能不断安抚她,像是平常的身份对调,他和孙晓琴对视,耐心道:“妈!你看着我!你儿子现在是不是没事?是不是还能和你说话!妈我现在没事啊!你儿子我可是主角!主角怎么会有事?”

  

  虽然不知道1314号把自己脸上的刀弄哪去了,但他现在的的确确的没事,这一点他没有去骗孙晓琴。

  

  她逐渐平静了下来,是啊,自己的儿子可是主角,主角怎么会有事呢?

  

  但是她心疼啊,这是她十月怀胎生出来的亲骨肉,白灵淼看着李火旺和孙晓琴的相处,心里的弦被触动。

  

  她也想自己的娘了,她满怀希冀的想;等自己回去就回家!回家好好陪父母。

  

  

  一小时极速摸一章,我好强(不是)

  不能放道具捏

评论(24)

热度(8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